close
 作者  darwin0711 (Seig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板  sex
 標題  [創作] 這樣那樣的故事 (二)
 時間  Wed Aug  5 05:28:54 2009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





這張臉...是我的臉?











那我的身體呢?該不會也變成女人的身體?

我渾身寒毛豎起,作了一個很蠢的動作--伸手往褲檔一撈。


呼,一索二餅,幸好全都還在。


可是現在這張臉是怎麼回事?

我邊摸著自己這張新的臉,邊端詳起來。


從眉宇間,只能很勉強看出我以前樣貌的蛛絲馬跡。

我不得不說,這是一張不折不扣,非常漂亮的女性臉孔。

怎麼會長到我身上來?




吳主任在旁邊不作聲,聽起來有點正在忍笑的感覺。

「呃...你是吳主任嗎?」

我開口問道。

「沒錯,我是這個整形外科的主任醫師,我姓吳。」

吳主任神情愉快看著我回道。

我的意識慢慢從昏睡的狀態清醒起來。

「整形外科?...我的臉是怎麼回事?」

隨著意識清醒,我發現另一件事。

「還有我的聲音怎麼變了?變得好像...女人的聲音。」

過度驚嚇反而讓我開始冷靜下來,以致對聲音的改變這件事沒有太大反應。



「你剛入院的時候,有嚴重的腹腔出血跟顱內出血,差點引發腦部血栓造成腦死。」

「在一番搶救後穩定了生命跡象後,由於你的臉部受創嚴重,就從急救科送到我這來。」

吳主任開始描述起我昏迷後的情形,所以我當時臉上著火般的痛感的確是真的。

「當時由於臉部受創嚴重,還有顴骨裂傷造成跟顏面神經的沾黏。」

「在為你做五官重整的過程,看著你的臉,靈光一閃,捨棄一般多次施術的手術方針。」

「直接在手術中直接嘗試新的一次施術方法,手術時間足足延長了一倍有多。」

「但是也僅僅動這一次刀,就救回了你原本受創嚴重的五官,那一次可真是大手術啊。」

吳主任有點陷入回憶,臉上還泛著得意的神采。

「那為什麼是重整成這樣的一張臉?」

「嗯?我不大懂你的問題。」



「我是說...我是男的,怎麼重整的結果會變成...女人的臉?」

我有種預感,我聽到的答案會讓我神經錯亂。

「什麼女人的臉!?你的分類不對!」

吳主任突然正色道,我看到他白袍上別著名牌,名牌寫著吳一德三個字。

「這是一張美少女,也就是正妹的臉,正妹跟普妹可不是同一種生物!」

我相信,我現在的五官是既扭曲又呆滯。

「呃...」

「像剛剛跑來給我幹的小君,還不就是普妹一個!」

「可是她兩腿開開的任我幹你都看到啦,不就希望我能幫她動手術?」

「多少妹為了變正妹而付出無數代價?但是現實就是付出不一定有收穫!」



「你這張臉簡直就是我整型外科醫師生涯中的最高傑作!!」

「多少妹想要還不一定能得到,你要知道它的價值。」

吳主任眼中帶著灼熱又異樣的光芒道,簡直就是在發表演講。

「可是...我是男的。還有我的聲音是怎麼回事?」

「身為一個出類拔萃的整型外科醫師,一定要涉獵其他專業。」

「因此,我也精通聲帶手術,我把你的聲線調整成接近女人的聲線。」

「這樣才能跟這張正妹臉搭配啊!」

「不用吃荷爾蒙,沒有副作用,唉~!我真是對我如神的雙手與天分感到害怕。」

我開始感到暈眩。

吳一德,你該改名叫無醫德。



「可不可以整回我原來的長相跟聲音?」

「可以,但不是現在。」

「為什麼?」

「術後需要復原期讓組織穩定,不然你想像麥可一樣整張臉變形嗎?」

「那...復原期要多久?」

「短則一年,長則依個人體質。」

「尤其是在你身上施行的新手術方法,在再次手術這部分沒有任何前例可參考。」

「因此再次手術的成功率目前無法估計。」

無醫德,喔不,吳主任正色道。





「你幹嘛用這種連能不能再次手術都不確定的新手術方法...?」

我沒力道。

「因為我是天才。」

吳主任說得非常斬釘截鐵。

「天才當然要走前人未曾走過的路。」

我努力壓抑著想往吳主任面門賞他一記崩捶的衝動。


這時候病房門被打開了,走進一個年輕女子。

正確說,是一個身材火辣的漂亮年輕女子。

熱褲展露出她修長的美腿跟優美腰身,令吳主任的眼睛一亮。




「子華!你終於醒啦!」

漂亮女子開心道。

「嗯,對呀。」

我回道,看到她,我心裡感到很溫暖。

我知道我昏迷的這段期間,她一定常常來病房看我。


她是我老姐,袁子琦。


「袁小姐,令弟只要再住院觀察一兩天就好,可以先準備辦出院手續了。」

吳主任死盯著老姐道,老姐非常漂亮,吳主任的反應是正常的。

不過我倒是一點都不為老姐擔心。



「吳主任,真的很謝謝你。」

老姐紅著眼眶道,她瘦了些,我眼眶有點熱。

「不會不會,應該的,辦出院手續的事,需要我幫忙嗎?」

吳主任邊說,邊往老姐湊近,向老姐的雙手伸出他的鹹豬手。


然後,吳主任跌了一跤,在面門撞上地板前被老姐扶起。


「吳主任,小心啊。」

老姐拍拍吳主任的背,柔聲道。

「喔...喔...好。」

吳主任驚魂未定,結巴道。



「我想跟子華先聊聊,吳主任您先去忙吧。」

老姐巧笑倩兮道。

「好好,有事再叫我。」

吳主任還沒回過神,邊說邊走出病房,帶上了房門。


「妳的手腳又變快了,我都看不太清楚。」

「那個吳主任總是一副色中餓鬼樣,看了討厭,不過卻是國際知名的整型醫師。」

老姐邊笑道,邊從隨身包包裡拿出一個紙袋。

「唉,我的臉要何時才能恢復?」

我坐回病床嘆道,老姐拉了張椅子在床邊坐下。




「在你醒來之前,吳主任有說明你的情形給我聽過。」

「至少總會有機會恢復的,乖。」

老姐摸摸我的頭道。

「這是學校的資料,在你昏迷這段期間我有幫你去辦一些手續。」

「開學到現在,都幫你請了病假,你看一看。」

我打開印著校徽的紙袋,把裡頭的東西拿出來看。

這所高中從我考上到現在,我還沒踏進校門過。

我隨意翻著課表,校園平面圖,班級通訊錄等各類資料。


我找到了我的學生證,驚訝的看著它。


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



             學生證上頭印著我的名字。             
  
             性別欄寫著:「女」

             照片是老姐高中的大頭照。


















            老姐雙手托著下巴,微笑看著我。

            笑容很迷人,但帶著惡魔般的笑意。












這故事我寫得很開心,讓自己畫過的漫畫人物,透過另一種方式重生,感覺很不錯。

這回跟下回的主要目的是鋪一些梗下來,還有合理化袁子華男扮女裝這個最大的梗。
在袁子華開始上學之前,西斯點可能不太夠,請大家忍耐一下吧。

在我PO第一回之前,就知道會被說很像漂亮臉蛋這套漫畫。
不過當年我看到漂亮臉蛋第一回時的震驚程度,應該遠超過各位觀眾XD

隨著故事展開,我想各位觀眾就能確定這是個原創故事。

現在同時有四篇故事連載,在我工作繁忙的情況下。

我能做到的就是每週更新一到兩篇。
這是一個男子漢的承諾!!

(然後我現在已經想到第五篇的主題跟梗了Orz...)


希望各位喜歡,喜歡之餘給個推或箭頭,讀者的回應是創作者的最大動力^_^


--
   妳走以後,我常想
   
   到底什麼是永遠?

   是永遠在一起,還是永遠記得妳?      PTT Sex - 2003,妳來,妳走 -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10.218.217
※ 編輯: darwin0711      來自: 123.110.218.217      (08/05 05:30)
※ 編輯: darwin0711      來自: 123.110.218.217      (08/05 05:46)
推 hhaa0506:漂亮臉蛋 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8/05 05:31
推 zero990314:我也覺得是漂亮臉蛋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8/05 05:40
推 bear26:漂亮臉蛋+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8/05 05:40
推 jpg10330:波波最有醫德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8/05 06:07
推 lovegto:漂亮+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8/05 06:14
推 j79091012345:不錯啦~~期待喔XD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8/05 09:19
推 CVCwinson:推一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8/05 09:51
推 rainmie:推啊X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8/05 10:54
推 e3e2e1wc: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8/05 11:44
推 peonalb:漂亮臉蛋+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8/05 11:50
推 jagotti:漂亮的跳蛋+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8/05 17:17
推 coolchian:推一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8/05 18:34
推 neveless:推 jagotti:漂亮的跳蛋+1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  08/05 19:21
推 chihhao:加油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8/05 20:55
推 a12james:推 jagotti:漂亮的跳蛋+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8/06 01:15
推 shiftdog:^^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8/07 12:4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win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