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作者  darwin0711 (Seig)     看板  sex
 標題  [創作] 這樣那樣的故事 (三)
 時間  Fri Aug  7 18:45:12 2009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

週末,屋外颳著遲來的秋颱,我盤坐在家裡的道場內,正在透過吐息調勻我的心思。

不然我實在沒辦法接受在下週一即將面對的「現實」。





 

回想起三天前,在醫院。


「老姐,這是怎麼回事?」

我邊問邊感到我正在被惡魔耍弄著。

「你的學生證啊。」

老姐笑得很燦爛,我看得直發抖。

「我是說,為什麼...性別欄是寫女,還有照片為什麼是妳高中的大頭照?」

「嘻~!好看嗎?」

「好看,靠!我不是問妳這個啦!」

我怒了。


「不要亂生氣,對顏面組織不好,雖然你的復原情形很不錯。」

老姐依舊一副輕鬆自若的口吻。

「妳給我說清楚!!妳剛說手續都是妳去幫我辦的,這張學生證怎麼解釋???」

我握著學生證的手在發抖。

「喔,學務處的男職員不是很精明,我寫男寫女他們都沒發現。」

老姐依舊掛著迷人的微笑。

「我看是妳把他迷得小鹿亂撞吧?」

老姐從小就一直有很多人追,真要算她的追求者,我也不知從何算起。

不過我很確定,那些追求者從來都不知道她的真面目。

而老姐的真面目,是我這個倒楣的弟弟最清楚。


我剛醒來時居然忘記了這麼重要的事。

從小到大,老姐都喜歡作弄我。

舉凡把我明天要交的作業藏起來,或是幫我跑去跟我暗戀的女生告白...等等等。

我常常覺得,老姐是個惡魔。

還是那種喜歡看到自己弟弟被她耍弄的惡魔。


更慘的是,我打不過她。

大師兄說過,他這輩子看過的習武之人不知道有多少。

老姐可以稱得上是其中的天才。

一個像惡魔的天才,還是我姐姐,唉。


 

「唉呦~我哪有啊?」

老姐故作無辜貌,看起來還真的很無辜...可惜對我沒用。

「妳到底想幹嘛?」

我正色道。

「沒什麼,只是想有個妹妹。」

老姐笑道。

「妹...妹...!?」

我的大腦花了十幾秒,才能開始反應。

「我是你弟呀!什麼妹妹?」

我忍不住吼道。


「噓~別太大聲。」

老姐把食指湊在嘴邊道。

「姐姐我是考慮到親愛的弟弟你呢,我希望你有健全的身心發展。」

「從妳是我姐開始,健全的身心發展就跟我無關。」

「你這樣說,姐姐我好傷心...」

老姐捧著心低頭道,如果她不是袁子琦,我就信她現在很傷心。


「袁子琦,妳到底想幹嘛?」

「沒什麼,子華你在下次動手術前,就扮成女生吧。」

老姐的語氣,讓我覺得她的句子結尾有個大大的愛心浮在空中。


 

「妳在說什麼鬼話!!我一個大男人怎麼扮女生!?」

「我們姐弟的身材差不多呀!我可以拿我的舊衣服給你穿。」

老姐笑道。

的確,我跟老姐身高相近,都是一米七的身高。

加上練中國武術,不會長不必要的肌肉,因此我跟老姐的體型都很纖細。

「哼,可是我有喉結,扮不了女生的。」

我得意的反擊道。

「你摸摸自己的喉結吧。」

老姐一副隨你掙扎,反正你最後還是得就範的表情。

看到她這表情,我很緊張的摸了自己的喉間。


喉結不見了,我的喉間是一片平坦。

「這是怎麼回事?」

我開始渾身無力。

「你的喉結軟骨被割除了。」

老姐若無其事道。

「為什麼?」

醒來以後太多變故,我快要感官麻痺了。

「因為吳主任把你的喉結軟骨拿來做自體移植,用在鼻樑跟其他部位了。」

「......」

我突然非常的想把吳主任打到不成人形。


「所以,你現在還是乖乖的扮成女生吧。」

「不要!」

「為什麼不要?」

「因為我是男人!!」

我惡狠狠的看著老姐道。

「你是男人是嗎...?」

老姐突然不笑了,讓我很害怕。

「你頂著一張正妹臉,說你是男人!?

 人家不是把你當正T就是把你當人妖!一樣不會把你當男人!」

「那何不乾脆當個正妹?」


「......」

這句話我無法反駁,頓時啞口無言。

「比起讓你陷入這種窘境,還不如讓你暫時扮作女生。」

「到時候整回來再轉學就好。」

「等等,不能休學嗎?」

我努力的掙扎。

「你覺得爸媽會接受你休學嗎?」

「如果說我的臉變成女人臉了,在等手術,這樣都不行?」

「我沒跟爸媽說。」

老姐仍然很正經。


「為什麼?」

「爸媽現在受邀到南美洲幫一個獨裁國家上課。

 最近那個國家的政局有點亂,我不想讓他們擔心。」

爸媽的工作,其實經常伴隨著性命之憂,我很清楚。


「......」

我很猶豫,要為了等待再次手術扮成女生嗎?

這種變態的行徑我光想到就頭暈。

頂著這張臉去上學,說我是男的,也的確沒人相信。

同學們異樣的眼光,光想像我就受不了。


 

而且爸媽在異國的工作,需要時時留心身邊的情況。

我不該讓爸媽掛心。

「老姐,我再想想。」

「嗯,過兩天你就可以回家了。」

老姐又摸了我的頭。


出院日當天,吳主任藉著離別擁抱的名義想抱抱老姐。

想當然的,吳主任跌了很大一跤。

不同的地方是,我在老姐要扶他之前,從他背後輕輕補了一腳。

他那一下摔得很痛。


我繼續在道場裡盤坐著。

我想著扮女生上課的可能性。

我想到要經常穿裙子,還有換運動服的時候,從運動褲可能看出不正常凸起。


這樣怎麼扮女生啊?我苦惱起來。


這時,我感到身後有人靠近,步伐聲不是老姐。

我一驚,立即站起迴身擺出架勢防備。


「本門師傅現在不在館內,請問是哪位前輩?」

我先出了聲招呼,免得失了禮數。


 

爸媽在武壇素有盛名,在我記憶裡登門求教或踢館者總絡繹不絕。

不過會在颱風天上門的,今天倒是頭一遭。

現在我面前大約十米的距離,有個男子站在那裡。

剛剛我想靜思,所以把道場的燈關起來,光線不太夠,認不出來者是誰。


來者不作聲,大步走進道場。

我把精神集中,進入戒備狀態。


「唉呀,這颱風的勢道還真大。」

來者笑道,這聲音我很熟悉。



「四師兄...?」

我訝道。

「子華你躺了兩個月,功夫倒沒擱下,還變成美人兒了!」

來者走近笑道,我認出他是四師兄,肩上還背著一個大背包。

「老姐都跟你說了?」

見是四師兄,我便放鬆了下來。

四師兄點點頭,續道。

「子琦都跟我說了,你還好吧?」

「還好。」

我勉強笑道。


爸媽總共收了五個入室弟子,四男一女。

雖然我跟老姐是爸媽子女,照規矩,還是要叫先拜入師門的一聲師兄師姐。

其中師姐排行第三,三師姐跟四師兄五師兄,和我跟老姐感情最好。

四師兄有流浪癖,常常拎著背包就世界各地亂跑。

沒旅費的時候,就在當地武館掛名客座師傅湊旅費。

也因此,他所學甚雜。

四師兄俊秀的臉上還掛著水珠,身上的T恤跟牛仔褲,也差不多濕透。

我看到他手臂跟臉上有些快痊癒的傷口,想來又是一番故事。

「四師兄剛回來台灣?」

我問道。


「昨天回來,本來想養好精神再過來道場,沒想到今天颱風就登陸了。」

四師兄苦笑道。

「這趟去了哪些地方?」

我問道,也好奇他這趟學了哪些武術,多了哪些見聞。

「主要是東南亞,在菲律賓我終於見識到他們的魔杖,挺厲害的。」

「不過,子華,這些以後再聊。」

四師兄正色道。

「我剛跟子琦聊了一下你的狀況,我也認為你暫時扮女裝為佳。」

「可是四師兄,我剛剛想到一些情況,扮女裝很困難。」

一個正妹褲檔一大包...我想到就暈。


「你是說蛋蛋藏不起來是吧?」

四師兄邪笑道。

「是啊,四師兄,這樣是扮不成的。」

我想說服四師兄站在我這一邊。

「只是兩顆蛋蛋,好解決。」

四師兄的表情很平靜。

「四師兄...你剛說什麼?」

我訝道,難不成要閹了我?

「子華,看你那表情,不用閹了你啦。」

四師兄失笑道。


「那要怎麼作?」

我好奇起來。

「縮陽。」

「縮陽?」

「對,你練功也有十一年了,內力有點基礎,使得來。」

「呃...我知道縮陽以後,蛋蛋可以縮到腹腔裡頭,可是小鳥怎麼辦?」

「用膠帶貼好,只要不硬起來就行了。」

「我現在是十六歲血氣方剛的青少年,怎麼可能不硬?」

「放心,四師兄除了縮陽法,再教你一套乖乖口訣,只要依口訣運功就不會硬起來。」

四師兄笑道,好似非常熟悉男扮女裝的重點。


「四師兄...為什麼我覺得你用過縮陽法跟乖乖口訣?」

我忍不住問道。

「你猜對了,我在泰國為了賺旅費用過。」

四師兄微笑道。

「呃...」

我突然腦袋有點混亂,四師兄的微笑也有惡魔的氛圍。

「準備好記口訣了嗎?」

四師兄問道。

「等等,四師兄,你為什麼要教我這些?」

我頭好痛,一個不夠,現在還多了一個。






          「子華,有時候男人要試著過另一種人生。」

          「四師兄,你只是想看我穿女裝吧......」






 

颱風天應景一下

惡魔雙人組登場啦XD

各位觀眾準備好陪袁子華迎接「歡樂,青春,技擊,西斯」的校園生活了嗎XD

還有我終於可以把這個簽名檔拿出來用了(菸




--

「子華,有時候男人要試著過另一種人生。」

「四師兄,你只是想看我穿女裝吧......」   PTT Sex  - 這樣那樣的故事 -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arwin0711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10.187.95
※ 編輯: darwin0711   來自: 123.110.187.95    (08/07 18:46)
推 Lonshaus:推 08/07 18:49
推 kiki1257:推一個,好好看哦,好期待><"加油加油!!等你寫新的哦   08/07 18:54
推 tearsheaven:推一個,有kuso到。   08/07 18:58
推 autumn71:D大有無名了呢! 好看:D 推推推~   08/07 19:01
推 a7526746:XDDDDDD     08/07 19:01
推 e3e2e1wc:這系列不錯@@    08/07 19:15
推 porterlevis:推阿推~ 08/07 19:18
推 coolchian:推一把...有袁子琦的圖嘛?(誤)   08/07 19:21
→ darwin0711:有低 ,等主要人物出場完畢後 ,我就畫@@"     08/07 19:26
推 coolchian:還真的有.......(暈)    08/07 19:32
→ darwin0711:就說過這是我以前畫過的漫畫咩(啤酒     08/07 19:33
→ coolchian:低調(伸)   08/07 19:34
→ darwin0711:現在是白紙,只能重畫,原因前兩回有說(啤酒Again 08/07 19:39
推 coolchian:我有看到...  漂亮的跳蛋嘛...(誤)   08/07 19:51
→ rainmie:CC滿眼都是跳蛋...ˊ.ˋ   08/07 20:37
→ coolchian:你不也是滿腦子都在想大腸桿菌....  (′‧ω‧‵)     08/07 21:01
推 akon84023:哈XDDDD    08/07 21:31
→ darwin0711:我是原作,想畫當然可以畫摟=v= 08/08 01:35
推 CVCwinson:推     08/08 11:44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win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